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3/21/2009

QQ飞车实用基本技巧


在玩QQ飞车之前我一直是玩跑跑卡丁车的。我玩跑跑卡丁车时没有练出来。不过我在玩QQ飞车后技术突飞猛进。当然,我说的这个突飞猛进也不是很厉害,只不过是在初级赛道可以经常拿到冠军罢了。下面就把一些最简单,却又不简单的技巧告诉大家吧!希望对广大飞车的初学者能有所帮助!


 


1.基本操作键: 
shift漂移 : 
ctrl在道具赛中使用道具or在竞速中加满氮气后,使用氮气加速:



             
方向键  控制方向


 


2.基本界面:左侧最上端是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排名,下面依次是本场中的玩家名次,最下边有个相当于后视



         
镜的东西。右侧是赛道地形图。


 


3.漂移、加速: 
漂移就是在拐弯时,按住shift键就能较容易的拐弯,轮胎会出现特殊效果。本操作适合拐弯,但会减速,所以应尽量少使用。另一个好处,就是屏幕中央的氮气条会上长,等加满之后,按一下ctrl就会有一个加速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为了或得这个加速而不停的漂移。那你就输定了,因为,使用漂移是会减速的。


 


4.过弯:
过弯时应尽量贴近内线,比如你在过一个向右的湾,那么你就让车尽量的贴近右变。高层次的车手都是贴内侧着过弯的。当然漂移过弯,也必须遵循此原则。(黄金法则


 



5作弊使挂:至于如何作弊就不说了,我不支持作弊。当你在赛道上,看到有的车往前一闪一闪的猛冲,那就是对方用挂了。不过作弊毕竟是作弊,在高手面前还是起不到作用的。


 



6.道具赛和竞速赛的选择:飞车这个游戏中有竞速和道具两种类型的比赛。本人建议初玩者选择竞速。有件很搞笑的事就是,有很多玩竞速赛的人,几乎不会开车,我什么道具都不用,过几个弯就把他们远远的甩到


后面去了。


 


……


 


这只是本人的一点小建议,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