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2/22/2009

笑得你小便失禁的三国剧本2

曹操:靠一把刀而已又不是让你牺牲色相。王司徒你到底愿不愿意把刀给我用啊?

王允:要不然还是我牺牲色相?宝刀对我来讲还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刀柄对我夫人还有特殊的作用。

曹操:既然宝刀你不舍得,就把你家通马桶的刀借我用吧。

王允:也是这把啊!

曹操:我*again!宝刀不借,老子就演不了“孟德献刀”演不了“孟德献刀”我就拿不到片酬,拿不到片酬我就没钱买首饰,没钱买首饰你老婆就不跟我好了!

王允:那么严重?早说啊你,来人,取宝刀给孟德。

曹操起身辞别众官而去。

次日,曹操佩着宝刀,来至相府,问:“丞相何在?”从人云:“在小阁中。”操径入。见董卓坐于床上,吕布侍立于侧。

董卓:孟德为什么迟到了?

曹操:昨夜有朋自远方来,相谈甚晚故来迟。

董卓:都是哪些人呢?

曹操:朝鲜人嫖正欢,越南人软中硬,蒙古人扎里猛干,日本人大管精子,中国人房事勤,印度人细长耷拉地。

董卓:都是一些名流啊,所议何事?

曹操:无非是研究一下金融危机对日本AV事业的影响,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嘛。

董卓:看来你们还真是一些有识之士。研究出有什么影响了吗?

曹操:影响很大,导致我最喜欢的饭岛爱自杀了!

董卓:那真是不幸!一起默哀一分钟!

曹操:其实我还是很重视恩相的召见的,只是我骑的马是在太瘦了,这才是导致来迟的最直接原因。

董卓:来人,在我府中选几个我剩下的美女送与孟德。

曹操:恩相,我是说白天骑的马。

董卓:吾有西凉进来好马,奉先可亲去拣一骑赐与孟德。

吕布依然站着不动。

董卓:奉先,奉先?

吕布依然岿然不动。

董卓:导演,吕布他不听我话!

导演:靠,那个谁谁谁,就是演吕布的,喊你呢,你怎么回事啊你!

吕布:他在喊奉先,我是吕布。怎么说是喊我呢?

导演:我*,奉先就是吕布,吕布就是奉先。就像导演我在MOP上叫等一道光,在生活我叫,我还不告诉你了。

吕布:我去牵马,记得给我留盒饭。

导演:饭你老母!

范尼的妈妈:我来了,导演你找我?

导演:误会!我其实没有叫您老人家 ,不过范尼斯特鲁伊在曼联还好吧?

范尼的妈妈:我不知道啊,只要他每月给我寄钱,我管他好还是不好!

导演:真是一位伟大的妈妈!剧务,麻烦你请老人家下去喝咖啡。

观众:还演不演啊你们?

导演:各部门注意,继续!

操暗忖曰:吕布不在,正是我行刺的好机会,可问题是我得让董卓先睡啊。

曹操:恩相,天已过午,恩相一定困了吧,小憩一会也好。

董卓:没有女人让我怎么睡啊?

曹操:恩相,你睡觉的样子好美的。我真的很喜欢看你睡觉的样子。

董卓:孟德,我可不是随便的人,万一我睡着了,你一下扑到我身上,强行发生关系,我的名节就被你毁了。

曹操:恩相多虑了。恩相腹大如猪,以我的尺寸即使恩相百般配合也是我做不到的。

董卓:有道理。那我睡一个给你看看?

曹操:恩相就让小人再观赏一次吧

董卓:那你喜欢我裸睡呢?还是穿双袜子呢?

曹操:我希望恩相侧睡。

董卓:为什么要侧睡啊?

曹操:因为恩相侧睡时,下垂下来的乳房如瀑布一般横挂,其景相当壮观!

董卓:小坏蛋!。

董卓侧睡。

曹操:恩相,,看到你一直双乳横挂的样子,不仅让我始终压抑自己内心的原始冲动,还让我想到了屎这种美妙的东西。另外,恩相能不能转过身侧睡,我还想欣赏你宽厚的后背。

董卓;本相今天心情好,满足你就是了。

董卓再侧睡。

曹操又思曰:“此贼当休矣!”急掣宝刀在手,恰待要刺,不想董卓仰面看衣镜中,照见曹操在背后拔刀,急回身问曰:“孟德何为?”

曹操灵机一动,将宝刀藏于内裤之中。

董卓:曹操,你裤子里面是什么?

曹操:很显然,是条内裤。

董卓:内裤里面呢?

曹操:不慢恩相,是小弟的小弟。

董卓:我是说里面发光的东西。

曹操:当然,由于我平时比较善于保养,用百年润发洗发水每日梳洗,所以里面的毛发是比较光亮一些。

董卓:孟德今年贵庚?

曹操:刚过而立之年。

董卓:刚过而立下体毛发就花白了么?

曹操:小弟的下体毛发很黑的,没有花白啊。

董卓:那你内裤里面花白的东西是什么啊?

曹操:是一把刀。小李飞刀的李。

董卓:那到底是刀啊,还是李啊?

曹操:刀。小李飞刀的小。

董卓:内裤藏刀,意欲何为?

曹操:小弟想把这把宝刀献给恩相,但担心刀锋犀利,寒气逼人,所以小弟用下体之体温暖刀。

董卓:真是我的好兄弟。不过刀锋上面怎么还有一滴米田共呢?

曹操:定是小弟常年便便不用厕纸,因而积屎成瘤,而宝刀锋利无比,一不小心割掉一块,恩相拜托你还给小弟,让小弟再放回原处。

董卓:诺,拿去吧。宝刀我收下了。演完收工.


吕奉先辕门射戟》

却说杨大将献计欲攻刘备。袁术曰:“计将安出?”

大将曰:“刘备屯军小沛,虽然易取,奈吕布虎踞徐州,前次许他金帛美女,却予越南盾500,变态男一名,恐其助备;今当令人送与粮食美女,以结其心,使其按兵不动,则刘备可擒。先擒刘备,后图吕布,徐州可得也。”

袁术:主意是好,但是我的粮食美女也不宽裕啊,你家有没有?

大将:我家也不多,只有丑妻一名,每日糠菜下肚。

袁术:那就是有了?

大将:我老婆很丑的,每次行房我都得关灯,否则轻则ED,重则瞬间被吓疯吓死。

袁术:莫非几年前军营里面的一件悬案和你老婆有关?

大将:什么悬案?

袁术:几年前,一裸体士兵从你家附近跑出,人再看时,双眼爆瞪,七孔流血,像是看到了无比KB的东西,莫非他误闯你夫人闺房?

大将:有这种可能。

袁术:人言吕布人中之龙,胆识过人,我把你老婆送给她,试试他的胆量!

大将:可是,。。

袁术:还可乐呢,来人,把大将老婆抓过来,送于吕布。

大将:以后再也不出主意、提建议了。在楼主的剧本里,凡出主意的人好像都没有好下场。

袁术令韩胤赍密书往见吕布。吕布甚喜,重待韩胤。胤回告袁术,术遂遣纪灵为大将,雷薄、陈兰为副将,统兵数万,进攻小沛。

玄德闻知此信,聚众商议。

刘备:纪灵来袭,如何是好?

孙乾:纪灵来袭,又不是你老婆月经来袭,有什么好怕的?

刘备:纪灵食量巨大,我担心我收藏的指甲和死皮。

孙乾:不用担心,你收藏的指甲和死皮已经被我偷吃完了。

刘备:纪灵找不到指甲会杀人的,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打打杀杀,我喜欢那种暧昧的感觉,就像我的初恋。

孙乾:你的初恋不是给了你的右手了吗?

刘备:是啊,我担心纪灵来了我的右手不保啊!

孙乾:主公可给吕布修书一封,让他来帮忙。

刘备:吕布会来救我吗?

孙乾:主公与貂蝉有染,吕布看在貂蝉的面子应该会出兵相救的。

玄德遂修书与吕布。书略曰:“伏自将军垂念,令备于小沛容身,实拜云天之德。今袁术欲报私仇,遣纪灵领兵到县,亡在旦夕,非将军莫能救。望驱一旅之师,以救倒悬之急,不胜幸甚!”

吕布看了书,与陈宫计议。

吕布:刘备请救,该当如何?

陈宫:不救。我恨刘备长得比我帅!

吕布:我长得也比你帅啊!万一我哪天出事,你是不是也不救啊?

陈宫:你当然要救,你还欠我好多工资呢,不救谁给啊?

吕布:刘备与我妻貂蝉有染,按理该救。

陈宫:我与貂蝉也有染,将军什么时候补工资给我啊?

吕布:你老妈今晚约我,我不收过夜费,就当给你开支了。

吕布遂点兵起程。

纪灵知吕布领兵来救刘备,急令人致书于吕布,责其无信。布笑曰:“我有一计,使袁、刘两家都不怨我。”乃发使往纪灵、刘备寨中,请二人饮宴。

玄德闻布相请,即便欲往。

刘备:吕布约我,我该穿什么衣服去好呢?

张飞:昨天大哥买的丁字内裤,凶险无比,弟以为可穿之赴约。

刘备:只穿此内裤就行吗?

张飞:足矣!

刘备:关弟有何意见?

关羽:三弟此言正合我意。大哥若遇到貂蝉,穿脱方便,不失为一条妙计。

刘备遂上马而行。关、张随往,到吕布寨中,入见。

吕布:玄德赴约,为何衣着如此隆重?

刘备:将军约我,不敢素衣相见。

吕布:玄德腰间所挂绳索又是为何?

刘备:将军有所不知,此新款丁字内裤也。

吕布:可我怎么看着象一字呢?

刘备:shit !断了!耷拉到前面来了!!

吕布:今天我还约了纪灵。

刘备:****! 太阳,日!将军怎能如此?岂不是要小弟命丧于此?

吕布:玄德勿疑,我正是要救你!

人报纪灵到,下马入寨,却见玄德在帐上坐,大惊,抽身便回。左右留之不住。吕布向前一把扯回,如提童稚。

纪灵:“将军欲杀纪灵耶?”

吕布:非也!

纪灵:那就是要杀坐着的那个大耳裸男了?

吕布:非也 too!我平生不好打斗,喜欢牵姻缘,今天就是来说和你和刘备的!

纪灵:如何牵?我和刘备性别相同,尺寸一般,你牵他的费劲,想牵我的也难。

吕布:我有一计,从天所决!上天的意思大家不会有什么意见了吧?

纪灵:什么计?

吕布:就是传说中的辕门射戟!

纪灵:不懂,说清楚点?

吕布:辕门离中军一百五十步,吾若一箭射中戟小枝,你两家罢兵,如射不中,你各自回营,安排厮杀。有不从吾言者,并力拒之。来人,安排辕门射戟!

帐外!

士兵甲:将军,准备妥当,请射!

吕布:让你准备辕门射戟,你一丝不挂,摆出个Y D的大字,你究竟要干什么啊你?

士兵甲:将军,不是要射“鸡”吗?我受将军恩惠多年,今天愿贡献出自己的小弟弟。

吕布:可是哪里有啊?我看不到啊!

士兵甲:将军稍等,我再努努力,也能长到1.5厘米!

吕布:难道不能换个人吗?

士兵甲:军营之中,属我的最大,没得换了!

吕布挽起袍袖,搭上箭,扯满弓,叫一声:“着!”

只见士兵甲胯下血流如注,鸡随箭落!

当下吕布呵呵大笑,掷弓于地,执纪灵、玄德之手曰:“此天令你两家罢兵也!”喝教军士:“斟酒来!”各饮一大觥。”

玄德暗称惭愧。纪灵默然半响,告布曰:“将军之言,不敢不听;奈纪灵回去,主人如何肯信?”

吕布: “吾自作书复之便了。”

书曰:承蒙袁将军赐纪灵妻与我,虽面目狰狞,然乳大如猪,此我所好也!今辕门射鸡,天意使然,令袁刘罢兵,愿将军顺从天意,修养生息,以随上天好生之德!

酒又数巡,纪灵求书先回。


啥都能搜到的搜索网站,啥都行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