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2/22/2009

我豁出去了!!!!

闷在被子里睡了一觉起来只觉口干舌燥。嘴唇上又起了一层皮咳了一声声音哑得更厉害了,就说感冒吃药对我没用嘛!说好10点把电脑让给我的,于是耐心等老爸把最后一盘牌打完,堂堂地坐上电脑前的位子。哼,还多让你玩了10分钟!一开首页,不是熟悉的GOOGLE,而是什么“色情五月天”……我不高兴了,这个老爸,看XX片我不反对,但别毒害电脑,尽量别让我发现!我尖声把老爸叫来,指着那些XX图片,问:“这是什么??你又这么不高明地被我发现了!$^$#&#**)(&^……”老爸居然还笑着装傻,说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


我和老爸之间有一条“奇特”的约定。高三的某天,我躲在自己房里偷偷地看《阿多尼斯》。做贼心虚,我把门给关上了(平常我从不关那扇门)。正当我兀自沉浸于三千的世界时,房门被嘭地推开了,我一心急就把书塞到枕头下,可还是被老爸发现。老爸沉声问我看的是啥,我支支吾吾的,本想负隅顽抗,最后在老爸的逼问下一咬牙全招了……出于意料地,老爸并没有发火,只说我也高三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叹了声“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就没再为难我。后来,老妈也知道了我有这个爱好。现在我是堂而皇之地看耽美小说了。虽然如此,可电脑里一堆BL DRAMA 我却是不敢在家里有人的情况下听的。电脑硬盘只有那么点大,老爸和我就瓜分了:除了C盘,D盘和F盘都是我的,E盘是他的。谁都不能删除对方下载的东西,当然电脑出了问题,比如中了病毒啥的,由我来处理。E盘放的都是啥,我心里自然有数= =但既然是XX片,就不免要被病毒缠上,我颇为费了一番口舌来劝告甚至警告老爸,下XX片看我不反对,可是尽量别让我发现,也尽量不要让电脑中毒。可是我们家电脑的重装频率依然频繁,各种问题层出不穷,罪魁祸首一般都是老爸……我心里那个郁结啊!!!!不吐不快啊!!!!老爸,请你做一个高明的GOAT


啥都能搜到的搜索网站,啥都行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