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2/22/2009

日记[2009年02月16日]

少女成长日记写真之去感悟生活的真谛 - 纳尔 - 纳尔博客



我竟然將近二十天沒有更新博客,眞是不可思議.終於忙完了這個月的色彩與風格的考試.理論和實際操作都是讓我滿意的成績.只是,第一名僅僅代表了我比別人用功,而不是因為我足夠聰明.其他人除了學習,還要忙着玩兒,有空還要跟男朋友吵個架或是幹點消耗青春的活兒,而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學習.如果這樣的情況下,我都不是第一名的話,那只能說明我足夠笨.



沒有寫博客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好.我一直在忙功課,大叔忙工作,德古拉忙搗亂.對了,特別謝謝關心德古拉的人,他的病已經好了,胖乎乎,肉嘟嘟的,越來越可愛了.只是我們都還是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他.我很希望可以停一下,腳步不要那麽急.過習慣慢悠悠的日子,現在這種加速度,我眞的覺得好辛苦.雖然我的辛苦=我的收獲,但這眞的並不是我所想要的.我不想每天走路都那麽急


啥都能搜到的搜索网站,啥都行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