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2/22/2009

徐静蕾徐静蕾:说我胖的都是变态(组图)

关于我的“意念减肥法”最近到处跟人吹嘘普遍的看法是:我吹牛。个别的人对我表示敬仰

   
还有次吃饭的时候,胡吃海塞之余和朋友说起有些人对我“胖了”的批评,两个朋友诧异而愤怒的说:你们演员都变态啊?都瘦成这样了还要瘦,让不让人活啦?!。看看,人民就是有智慧,说我胖的都是变态!!!。 


    大吃大喝之余,第一次感觉新年就要到了,办公室里摆满了各种礼物,而小朋友们都迷上了全球通的积分换礼,小粉朋换了个健康枕给老爸,小豆包儿换了个榨汁机给女朋友,阿童木换了无油烟锅给妈妈……看得本博有点高兴,原来都是孝子贤男友儿,放在办公室里,很有UFO气氛嘛,于是琢磨着,要不要用本博伟大的积分去换点什么?于是,我换了伟大的好看的买菜的菜篮子,还有一口蒸锅。还没换完,正在思考中………本来说好带爸妈去泰国玩儿,但看看泰国目前这局势,还是作罢,先换点小礼物贿赂一下哈


 


                          


               


                


 


                     
    
 


   
最近还有一项爱好:显摆我的宇宙无敌超美手机装饰,珊珊小朋友给我做的,新年礼物!! 这个妹妹心灵手巧,人又灰常灰常的漂亮,成为我新近的又一名超级偶像。待嫁女同学见状大呼老天不公平,怎么把好事儿都往一人身上搁?


                           


   
大奔儿头的皮肤好像又有点小麻烦……涂了些药,我这小孙子很不爽,于是又变成一只愤怒的猫


                 
  


啥都能搜到的搜索网站,啥都行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