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1/13/2009

既遗憾,又庆幸

   
最近中国开始整治互联网打击低俗内容不知何故竟然将加拿大留学生工签生华人办的约克论坛也给屏蔽了从上个周五(1月9日)中午开始国内就登不上了一遍又一遍总是白屏头一开始以为是网站技术原因到周六上午从加拿大境内验证登陆网站一切好好的,才知道是中国有关部门的原因,不让国内的人上了。


   
到今天,到现在,已经四天。


   
这真是遗憾,真真的遗憾。


 


   
约克论坛移民版,是全世界最好的、交流留学生工签生办理加拿大工签和移民之经验教训的中文网站,是这类人群的最好的学习参考网站。这个头衔,是家人给它戴上的,因为一年多来,家人从这个网站得到了最大的指教,最及时的帮助,如果不是结识这个网站,甚至我的工签工作都不能走到今天,我的技术移民不可能进行到现在地步,一切都已递交,只待批复。


   
家人对它的感激是深刻的,家人对它的赞美是衷心的,家人对它的感情是真实的,所以,我在自己的这个博客上加进它的网址链接。


   
也相信,有很多想去加拿大留学和移民的朋友是从我这个博客,认识了它,可以去它那里直接得到指点。


   
这正是我们全家遗憾的原因,国内已知的、想利用这个网站的人,将无法达到目的;国内未知的、想多方寻找信息从而可能发现这个网站这个老师的人,将无法发现。


 


   
庆幸的是,我已经快走完这个历程了,即使后路有挫折有坎坷甚至是失败,也不是失去了它的原因了。我能从它那里得到的,都已经得到;我应该从它那里得到的,都已经得到。 


   
中国有关部门的缺德措施,直接切断了很多人的希望,我有幸不再受害,确实庆幸。


更多精彩内容 xd4p.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