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1/14/2009

又是放假时

哎呀.说这么快就一个学期过去了.


我在放假前做了许多很有意义的事.首先就是我意外的托业桥考试过了.


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当我看到这排名,我骄傲得不得了.


但当我做了一份专业英语4级试题后,20道只对4道,我又自卑了.


最后一个星期是考试周,说到这个考试周我就觉得迷幻.我第一次考了一个这么匪夷所思的期末试.


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这是我考试前一天收到的思想品德考试的试题加答案,答案有10多份,我相信哪份?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考试前,她一个人吃了这么多.


我们的会计老师肥波,结束了他的一学期教学生涯,要走了,和我们合影一张.


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由于就要考试的原因,我去华软体验了一下华软的读书氛围.


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看吧看吧.华软,这就是华软,多么有诗人意境,我去到那就想写诗,可由于在城建呆久了脑袋出现得最多的是,银子.


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看吧看吧,华软的图书馆才叫图书馆.我们那叫餐馆.


说到书香味,秦先生老爸可是一个非常非常有书香味的人.


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那草书写得出神入化,我学楷书的都不好意思献丑了.


考数学,本来是件很苦恼的事,但发现原来我听了课,而且很勤奋地做了笔记,不得了!


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别人都说微积分很难,但我十分惊讶的发现,原来我学懂了!


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这就是上数学课的认真听讲的我,旁边那个就是一个反例,差别!


又是放假时 -   何琦博。. -   何琦博。.


考试时候,她来了!


更多精彩内容 xd4p.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