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1/14/2009

一周之内三逢诡异


先说前几天小电网络大崩塌某菜鸟用尽办法也无法复原。偏巧又遇到系统的还原设置有问题无法恢复到最近的阶段于是只好用了最笨也最损的一招——“恢复系统至初始阶段”。。



这下好了~电脑系统一下子从2009退到了2004也就是买来的那一年HLL退回去将近五年!接下来便是重装所有的软件进行系统升级下载这五年来所有的漏洞更新。。咳!真是痛快~


 


可惜了,时光没有这么一个“系统还原”的功能。。


 


呵呵~ 不感叹了,言归正传。



一直都不认为自己是个预感比较灵敏的人,但最近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却多少有点诡异。。包括这次电脑网络崩塌。。也跟这个多少有点联系。。


 



先是在1月4日左右做了一个诡异的梦,大概是,我有幸进入一所,在某个领域内无论是声誉,师资硬件,还是教学质量都相当不错的,全封闭式的学校念书。结果进去之后才大囧。。因为我发现这所学校的领导层居然是被某类似FLG的邪教组织控制的!包括整个学校的老师,全然不花半点心思用于教学和研究学术,而是整天琢磨着,怎么给学生灌输些个歪理邪说。。更要命的是,很多学生似乎已经完全被洗脑,目光呆滞,言行举止也不太正常。。



当然,其中自然也有一部分不容易受到蛊惑的,所谓的“顽固分子”。。而这所邪校(暂时这么称呼)的做法就是,找机会把那些具有独立人格和思想,不易受他们控制的“异端”学生及其家长骗到某个地方,秘密杀害!迫害的手段是极其残忍而灭绝人性的,类似火焚。。细节惨烈恐怖,不过多描述。。


 


在梦里,我无意中同某位同学一起,亲眼目睹了现场的全部,我们都被吓得不轻。。好在当时我们躲在暗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我们马上想到逃离。。但学校大门紧锁,保安像恶狗似的蹲守在门口。。拿起电话,可天杀的学校竟然屏蔽了所有的信号,我们根本无法和外界取得任何联系!我和我的同学,不得不在阴沉的天空下,在烟尘弥漫的校园里,在一座座乌涂涂,张牙舞爪的教学楼之间,小心翼翼的四处搜寻,徘徊。。希望能发现一丁点能出去的机会。。同时还要装作若无其事,因为仿佛四周到处都是监视的,诡异的目光。。


后来,情况有了转机,我的手机接通了!可惜的是,那边没有人说话,我只好一遍又一遍的打。。


 


可惜,一着急梦醒了。。后果未知。。汗~不过,虽然吓到了一点,梦里还是比较有信心,逃离哪个人间魔域的。。



这是诡异之一。梦恐怖了一点,不过我并没有太在意,认为大概是这段时间为择校和专业的事情太过伤神所导致的神经衰弱,实则反映的是,自身对未来太多不确定因素的一种茫然和恐慌的心理。


 



诡异之二。接下来几天继续在网上择校的时候,无意中发现某校的官方网站打不开,很多信息无从查询。百度的时候,发现有很多人和我有同样的疑问,有的还展开了讨论。进去一看才晓得,原来某校官网被内地政府屏蔽已达一年之久,而屏蔽的理由据说就是——该校崇尚言论自由,在政治上似乎同内地政府不太合作,好比同达赖有来往和不拒绝FLG的宣传等等。。


 


如果是真的,实在太巧合了吧。。


 



不过传言归传言,我还是对该校有很大的兴趣,好比课程的实用性,师资力量,图书馆、网络硬件等等。。都是不错的。而且,网上搜到不少本校生对该校讨论的帖子,评价也确实是不错的。况且崇尚自由也是好事,即便真的不怎么“合作”,他总不会堂而皇之的,让某某功在该校登堂入室的作宣传吧。。毕竟那么多的中国学生在那里,谁也不是瞎子聋子。。梦里再怎么样,也只是个梦而已。。


 



诡异之三。还是因为看不到官方网站,很多准确的信息诸如学费和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等等,都是看不到的,于是我又尝试代理服务器,开始的时候果真打开了,但是相当不稳定。。我于是想到在qq上求助。。顺便深入一下了解。。后来加入了某校的一个群,于是就在群里问了一下。



第二天果真有了回应,于是同一个ID聊了起来,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应该类似一个留学中介,不过提供的信息倒是与我之前所做功课掌握的一些没什么差别,提供建议也算中肯,于是我那时认为他还是有点职业道德的,后来才发现犯了多大的错误。。


 



那人得知我不能打开官网查询的时候,给我传来了一个什么网络转换软件,类似代理网站之类的吧。。我接过来简单查了下毒,感觉没有问题,于是就打开了。。可惜,按照他提供的办法仍旧没有查询到该校官网。但是!这个时候,所有的网站都打不开了,只有QQ还是可以上的。当时我单纯认为是系统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没多在意,随手关闭软件,又跟这人聊了一会就下去了。


 


第二天发现网络仍旧无法连接,而家里另一台电脑联网却丝毫不受影响,我这才发觉不对,于是再次打开代理软件,这才看清楚!



原来这个软件打开之后,是个类似网站导航的一个网页,而网页上到处充斥的内容,却是“九评GCD”,“江**该杀!”之类的典型邪教式的反动宣传!!


 


又TMD是FLG!!!!!遭瘟的FLG!!!!天杀的FLG!!!!


 


马上动手删除,上QQ把那WBD骂了一顿,直接拖黑。。QQ群也删了。。


 



咳。。自作自受,恨自己当时居然没发现,简直弱智的要死~可惜那时候骂也没用了。。直接导致的就是我开头描述的,网络崩塌。。系统还原。。后来我分析,估计这就算是那种网络劫持软件,你只要打开了就再也无法通过正常IE浏览网页,只有通过它给你提供的网站链接过去才能上网。


可怜我的小电,本身就有点迟钝,这次又遭受这么大的创伤。。如今更是有点傻头傻脑的了。。


摸摸~都是俺滴错。。


 



忽然想起。。从前买空白刻录光盘的时候,十张里头冷不丁冒出一张不一样的,打开之后就是TMD“九评GCD”。。兴致勃勃从电骡下载一部最新电影,播着播着忽然变了画面,接下来还是“九评”。。莫名其妙接到一个号码不详的电话,听到的还是这些破玩意!!更别说,有多少次从信箱里,门缝上摸出那些来路不明,胡说八道,满纸放P的小册子。。。基本我每次都是大撕特撕,跺上几脚,唾上几口直接扔进垃圾箱。。更有几次干脆撕碎弄脏了放到显眼处,反正你发册子的人还会回来,让你看到气死你!!


 


真是。。一群无所不用其极的乌龟王八蛋!太恶心了!气死老娘了~


 


咳咳。。发泄完毕。。再说回到学校。。



老实说,三个诡异事件这么一闹,如今我还真的对是否要选这所学校有些顾虑。。虽然我知道它确实不错,更不会出现梦中那么可怕的事情。。但如今,又确实。。透着那么一股邪性~~


另外,它学费也是比较贵的,尽管只读一年半,也是比较有负担的。。不如。。就此放弃??


其实到现在,像样的实在没剩多少了。。有些懊恼,不提也罢。。


 


凌晨三点。。这晚看样子又泡汤了~


更多精彩内容 xd4p.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