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1/14/2009

回头看,向前走

      
7
月。离别的季节圣火在西安父母、妮妮、弟弟和我同游古城。7月的校园充满了离别的愁情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师长和同学说好不回头但是终究还是无数次溜回母校。四年一起走过的兄弟姐妹从此将各奔东西天涯海角也不知何日重聚?还记得终南山下我们的第一次郊游,还记得三维集团里我们实习的身影,还记得未央图书馆内我们一起温书迎考,还记得金花路上我们一块放声高歌、、、、、、祝福你们我的兄弟姐妹!谢谢四年来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可爱的西工040306,永远都会记得有你们陪我一起渡过最美好的本科时光。此端的离情别绪,而彼端却洋溢着满城的激情,圣火无疑点燃了七月的西安,猛地发现,原来奥运已离我们很近!最开心的是将父母接到了西安,看看古城的新风貌,西安的大街小巷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足迹!记忆最深的是,父母,妮妮,弟弟和我,一起在古城墙上走了一遭,从中午一直到深夜,虽然很累,但很开心,不但领略了古城的雄风伟貌,亦感受到了夜西安的丰富多彩!还记得我左手拉着妮妮,右手拉着小弟,走在前面,父母走在后面,我们一路尽情地欢笑、放歌,千年古都见证了我们的爱!

更多精彩内容 xd4p.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