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1/13/2009

在他乡(写给在外留学的中国朋友)

   
当朋友出国后发表了后悔的感慨后、当朋友公务员考试失利后我只能在他们门后默默的支持他们、祝福他们!我们都还年轻。年轻就是本钱!朋友你说对吗?!要坚信我们的未来是美好的!相信自己!我的朋友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要保重!


   
出国---也许你离开中国之前会想他有多么美好!当我听到你事与愿违、后悔的时候我心里有种莫名的伤痛!既然出去了就好好努力学习!遇事冷静、三思而后行!要记住我们现在不是在中国了!你一定要知道出国是去吃苦的不是去享受的!当你“海龟”后相信你也是一位成功的人士!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兄弟昂起头挺住!要记住我们是个堂堂正正的中国男人!我们无所畏惧!既来之则安之!


   
社会主义国家与资本主义国家的区别在哪呢?我不想就此去发表太多的评论,我只想珍惜眼前的一切!做好我自己!我不知道我今年10月份的日本留学之路是否能够成功!理智看待日本,我们国家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我已经做好吃苦的准备踏上日本的国土了!如果成功了,那我也会与你们同命相连。吃点苦算不了什么?!现在的吃苦就是我们将来的幸福!当我将以留学生的身份踏上日本的国土时:我想大声的呼喊:我能!我相信!日本,我来了!我来挣你们的钱了!我来学习你们的技术了!我们同住地球村!我们是朋友!


   
远在菲律宾、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这个冬天有点冷!朋友们:保重!


更多精彩内容 xd4p.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