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1/14/2009

来法国的第四个月了

不知不觉我来法国已经快4个月了忽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周围的一切都在出乎我意料得变化着。。。什么都在变除了我还是一个人没变以外。。。


上周开始就好想家啊我知道不是因为快过年的关系最近心里总是空荡荡的。。。感觉和朋友在一起再开心我还是一个人原来没有人能走进我的心里人们都只为自己考虑每天走着回家的路也会越走越心酸。。。也许这就是留学生活吧我在慢慢的体会着留学给我带来的一切——好奇,委屈,兴奋,失落,迷茫,思念。。。我知道一切才刚开始,我也知道面对我的是更多抉择,无奈,伤心难过。。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和自己作斗争,也许什么事情想开了就好了,毕竟除了父母没有人会无私得爱你,为你考虑的,出国了我更明白了这个道理。


我想我该好好为自己去努力了,什么也不用想了,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好好拼搏才是我的责任。


再美的东西不过是昙花一现,我不再相信任何人。我要像刺猬一样保护自己,我只能相信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 xd4p.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