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体验视屏美女

1/14/2009

(原创)一段结束。一段开始。*O*

呵呵托亲们的福哦今天考运真好。


在考场面试学生十有八九挂掉的情况下大家脸色铁青神情凝重。


我已经紧张得快死掉了。该科教授号称杀手中的杀手。不对任何人留情面无论你是女生或者外国人。统统杀无赦。


可是我运气真好。侥幸脱险。还一不小心捞得一高分。纯属运气分。


 


宽进严出。是这儿大学的特质。


凡是来意大利留学的同仁们都有相同感受。真不容易啊~~~~~


读书的岁月大部分时间耗在考试上。任重而道远。


有数不尽的书要读。有永远好不到头的语言要勤加练习。


 


离我的学位还有一门科+毕业论文的距离。


可是我的意大利语还需要不断强化。我的英语急切让渡再次补救。我的德语才是起步得好好学啊~~还有很多很多的历史法律社会政治经济人文需要深入了解与逐步融入。


我掰着指头算哪。数了一遍又一遍。还是神情紧张上气不接下气。


整整一个09已经排到满满当当。仍不够用…


 


如果有时间。我希望多旅行。


如果有时间。我希望做一份part-time job.


如果有时间。我希望自己每天都打扮漂漂亮亮。


如果再有时间。我满心希望我能有时间学我真正感兴趣的东西。


 


嘿嘿不论如何至少我能充分享受眼下归国前的10多个日夜。


拼命奢侈拼命堕落。怎么样都没关系。


本学期的课业已经结束。国内春节刚好是当地考试季。不过跟我已经没有任何关系。


于是我就有时间玩儿了~~~~好开心好开心~~~~


更多精彩内容 xd4p.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